茉莉皇后  

 

茉莉皇后 ~ 我的摯愛呀

茉莉精油貴,有機的歐洲皇室茉莉精油更是天價,怎能不貴?畢竟是精油之后。

800萬朵茉莉以只能萃取出一公升的茉莉精油,自古就是歐洲皇室貴族肌膚的回春天后。

這瓶由茉莉精油帶頭,內含有七種珍稀精油成分的皇家御藏茉莉皇后賦活精萃,真的是我目前的最愛,早晚我都得滴個幾滴在我保養程序的精華乳液裡。

實驗室給的報告太客氣了,只寫了深度修護,再生膠原除皺拉皮這方面,竟少了美白這部分,直到用了一星期之後發現斑也淡了【看到沒有,長斑,這就是不擦防曬的下場】,該死的痘疤也淡了【有誰快50歲還在冒痘痘的 ><”醫生說是工作繁忙生活作息不正常,內分泌失調 =..= 】,我才驚覺這瓶茉莉皇后的厲害。可惜限量配額,台灣一年只分到2000瓶,其中1500瓶還得給上海北京,根本就不夠分啦!!

 

頂級的有機精油有多珍貴?

Jasmine Essential Oils 茉莉精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價10ML  27500

 

具有活絡及保溼的卓越特質,特別適合容乾燥、油多水少或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。

 

 

 

Neroli Essential Oils橙花精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市價10ML  24000

 

能幫助細胞再生, 增加皮膚彈性, 適合乾性成熟及敏感皮膚. 改善皮膚薄造成之微血管擴張,淡化皺紋,恢復原有的嬌嫩,對於靜脈曲張, 疤痕及妊娠紋肌膚也有幫助。

 

全球一年產量不到2公噸,1公噸的苦橙花只能萃取1公升精油

 

 

【問我為何要給上海!? ㄟ~售價是台灣的3倍耶,你說我幹嘛留在台灣賣呀!】

PS:各大節目主持人,恕我無法在廣播節目中跟聽眾分享,這東西太珍稀了。生吃都不夠了,還能曬成乾嗎!? 

所以只好說聲SORRY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客會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