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絨花  

 

年輕人永遠不知道害怕的事  地心引力

人性總是如此 沒發生的事  我們永遠不會擔心

 

或許是因為工作關係,在我35歲時我就了解一件事。

我的臉 絕對不能垮掉!

講白了,就是不能鬆弛,不能有淚溝,法令紋走開。

更不願為了抬頭紋和魚尾紋去打肉毒【我是怕死了打了肉毒之後的皮笑肉不笑】

你試過低頭照鏡子嗎? 就是把鏡子平放在大腿上,低頭看看自己的臉。

我嚇死了,就在我35歲那年~

 

多年來,我早晚唯一不能少的就是抗皺拉提的保養。

一路下來隨著科技的進步,每兩年我就會更新我的除皺保養品。

現在呢?我毫不猶豫的要大聲說 極地雪絨花幹細胞

極地雪絨花是什麼?

稀有 罕見 極地 耐寒 生命力超乎想像的珍貴植物

只生長在阿爾卑斯山3000公尺以上的極地峭壁中

只在超低溫的風雪中開花

抗紫外線 抗氧化 超強細胞修護力

最重要的是 它能快速使皮膚膠原蛋白增生

我快70歲的老媽永遠是我最佳實驗計劃首選

當我眼睜睜看著不到1個月就讓她的淚溝變得更淡,兩頰硬生生又往上拉提,頸紋也淡了之後~

我知道,我的新一代除皺天王就是它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客會客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